齐次

头像来自@小斗,拥有斗劳斯我太快乐了(._.)

是游戏玩家,写文是兴趣所致,更新一切随缘
凹3id:qici,有一部分备份

【多cp】主播RK800-60的放送事故

cp:警探组,RK900/Gavin,Markus/Simon。


梗来自 @human水母 太太的底特律警匪枪战!被太太的图萌到翻滚,紧急写了一小段傻白甜!

武器设定来自CS和一点点Splatoon2,我自己不常玩fps,假如有任何bug请多包容_(:з」∠)_


【个人底特律相关同人归档】


====


1.

“大家好,我是游戏主播Sumo。很高兴地通知大家,我终于注册了自己的直播间,并计划在本周五晚九点进行第一次直播。

“直播游戏类型fps,第一人称射击,联网对战,4v4。

“这一次,我将邀请七位现实中的朋友与我一同进行游戏,并向大家介绍一位新主播——我的弟弟。

“让我们周五见!”

 

2.

RK800-60对此表示极度不满。

“为什么我要顶着狗名字直播?”

 

3.

一条大新闻传遍了耶洛哥。

起因是,某一位Sumo的仿生人小粉丝,在工作时不慎点开了直播宣传视频,而宣传视频又凑巧播放一段对话,是Sumo和他参加直播的几位朋友。

听清声音后,诺丝险些从椅背向后仰了过去。

“这绝对是马库斯和赛门吧!”她断言。

当晚Sumo的直播间多了几千仿生人粉丝。其中不愿透露姓名的一位耶洛哥群众说,非常、非常期待他们不苟言笑的首领先生和温柔的PL600一起直播打游戏。

我已经迫不及待地想知道其余参与者的身份了,仿生人粉丝表示,我甚至迫不及待地想骇入Sumo的网站账号。

 

4.

底特律警局。

几乎所有人都知道康纳的社交网站账号,并对于周五的直播相当期待。

只有盖文一个人对此表示礼节性的嘲讽:“安德森,你不会是想在塑胶直播的时候当众求婚吧?”他哈哈大笑,却发现身旁同事们不仅没有反应,还以一种奇怪的尖锐眼神盯着他看。

那种眼神实在太奇怪了,好像他一不小心猜到了什么真相一样……

——操。

——不是吧?

警探的直觉令盖文冒出一身冷汗。

 

“汉克,李德警探,你们在聊什么?”

塑料混蛋和高个儿没脖子的塑料混蛋勾肩搭背地走进办公室。康纳疑惑地问,RK900则警告似的瞥了盖文一眼。

“操,安德森打算在直播的时候——”

盖文被从天而降的草莓味甜甜圈捂住嘴。

“看在上帝的份上,闭嘴吧,王八蛋。”汉克恶狠狠地说。

康纳仍旧疑惑地眨眨眼。

“事实上,我有一个邀约,李德警探,RK900说你擅长游戏,不知道你周五有没有空……”

 

5.

加拿大。

爱丽丝恳切地望着卡菈,“让我玩一会儿吧,卡菈,求你了!”

卡菈没来得及板着脸拒绝。卢瑟劝说她:“就让爱丽丝玩一会吧,周五马库斯邀请我们参加一个仿生人线上活动,我想爱丽丝或许会喜欢……”

 

6.

周五,耶洛哥监控室。

直播参与者分别为:Sumo账号的持有者RK800-51康纳,汉克·安德森副队长,盖文·李德警探,盖文的新搭档RK900,耶洛哥的马库斯和赛门。

主播是RK800-60装模作样地清了清嗓子,打开麦克风。

“大家好,这里是Sumo的直播间。我是今天的主播——拜托你们别叫我Sumo。”RK800-60盯着聊天室不断上涨的评论,目瞪口呆:“康纳,你究竟发过多少游戏视频?”

康纳咳嗽一声。RK800-60觉得他不需要提醒对方仿生人实际不需要咳嗽。

康纳说:“这是我的弟弟,你们叫他60就行。嗯,我是Sumo,大家好。”他挥了挥手。

RK800-60翻了个白眼,“用狗名称呼自己,还真是熟练……”

“用户名是我起的,有意见?”汉克冷笑。

盖文终于抓住机会:“安德森的用户名居然没有f开头的单词,太稀罕了。” 

RK800-60继续直播:“那么我们继续介绍参与者。下一位是——”他瞟了一眼坐在康纳身边的人。

“我是Sumo的饲主。”汉克说。

“实话。”RK800-60不得不点头,“然后下一位,噢,大人物。”

“我是马库斯,很高兴能够参加这次直播。”马库斯坦荡地报出了自己的本名,顺带替还没来得及佩戴麦克风的赛门说道:“我的男朋友也参与了这次活动。他正在设置直播环境,我想我得去帮帮他。”

“聊天室为你们刷满了彩虹旗,精彩极了。”

赛门对着摄像头腼腆地笑了笑,“谢谢各位。”

“接下来是我们的另一位兄弟——”

“RK900。”

“然后呢?这就完了?”

聊天室里有知情仿生人刷着“CyberLife的新型号”,RK800-60看了一眼,酸溜溜地说:“其实除了脖子短一点,并没有什么优点……”

RK900冷着脸想要攻击同胞兄弟,被盖文幸灾乐祸地拦下了。他的视线落在小警探身上,忽然扬起嘴角:“我的男朋友,也参与了这次活动。”

“操!谁、谁他妈和你——”

康纳忽然想起了什么,“RK900男朋友先生也是一名游戏主播,这是他的用户名,大家可以多多关注。”他一边打字一边说。

盖文震惊:“塑料王八蛋你怎么会知道我的小号?!”

“RK900说的。”

 

马库斯无奈地打断他们:“好了,各位。我已经联系了卡菈,她很乐意带爱丽丝一起参加。”

聊天室内果然传来小女孩的声音,“大家好啊!今天可以一起玩游戏,我太高兴了——噢,你们好,我是爱丽丝,坐在我旁边的是卡菈!”

女性仿生人咳嗽了一声,“我是爱丽丝的监护人。”

 

7.

“闲话不多说,各位玩家已经进入游戏了。让我们来看一看分队情况。”

RK800-60调整屏幕画面,看清结果后,爆笑。

“咳,系统好像把应该分在一队的组合全部拆开了……Sumo,RK900,卡菈和马库斯同一队;Sumo的饲主,RK900的……男朋友,爱丽丝和马库斯的男朋友同一队。

“他们现在开始选择武器。”

康纳提议:“让爱丽丝先选吧。”

“我要玩儿冲锋枪!”小女孩毫不犹豫地回答,还央求卡菈:“陪我用一样的武器,好不好?”

卡菈二话不说换了武器。

“好了,女士优先环节结束。让我们看看场上剩下的人——

“饲主拿了步枪,嗯,学院派。什么?Sumo也用了步枪?不过他的选择与饲主有一些区别,这把枪伤害较高、精准度不足,我真怀疑Sumo会不会用它——万一瞄不准丢人可咋办?”

康纳瞥了RK800-60一眼。

“接下来看看其他人——马库斯拿双枪?嗯,顺带一提,双枪有一项附加技能:消耗弹药进行侧滚闪避。看起来耶洛哥领袖也是一位资深游戏玩家。

“他的男朋友——算了,我还是叫型号吧——男朋友PL600先生则选择了防爆盾,纯辅助武器,没有攻击能力,只能依赖手枪攻击——简直是意料之中。

“RK900没有犹豫,他选了狙击枪。”RK800-60一时不知该吐槽什么,“而他的男朋友,嗯,就叫小警探吧——”

“操,谁他妈是小警探?!”

“小警探拿了一把霰弹枪,让我们来猜猜,究竟是他会先把RK900打成筛子,还是RK900会先狙爆他的头?”

RK800-60顿了顿,感叹:“我竟然开始觉得当个游戏主播也不错了。”

 

8.

“游戏开始啦。各位,要不要猜一猜谁会完成第一次击杀——”

提示音打断了RK800-60的话。

“哦,不用猜了,是RK900。倒霉的小警探被他一枪爆头了。”

聊天室里瞬间刷满“哈哈哈哈哈哈”、“RK新系列显然修复了‘会读空气’这个bug”、“RK900对你哥哥和男朋友好一点”。

 

现实中,盖文在复活等待期间炸毛:“RK900你他妈是不是有问题?!”

“你离我的队友太近了,霰弹枪很危险,我必须杀了你。”

 

9.

盖文再一次被爆头。

RK900:“我是想抢马库斯的人头。”

 

盖文又一次被爆头。

RK900:“我瞄准的本来应该是安德森副队长。”

 

盖文第不知多少次被爆头。

RK900:“风把子弹不小心吹过去了。”

RK800-60笑得险些忘记了还在进行直播。

 

10.

爱丽丝自信地说:“赛门,你跟着我吧,我保护你。”

“好啊。”赛门笑了笑,将盾举在小女孩的面前。

二人还未走出多远,却与马库斯狭路相逢。爱丽丝毫不犹豫地突突了一梭子弹,游戏技术可圈可点——至少比她的数学成绩要优秀多了。聊天室里,卡菈沉痛地叹了口气,“爱丽丝,你又偷偷玩游戏。”爱丽丝支支吾吾回应。

马库斯觉得自己不能伤害小姑娘,尽管对方纯真无辜地想要用冲锋枪在他身上穿洞。卡菈压根没打算参与战局,大概是确信马库斯可以1v2,甚至1v7。

他们哪知道耶洛哥首领公务繁忙,游戏机已经吃了几个月的灰了。

最后的子弹落在赛门的盾上,马库斯长叹一声,变成一缕幽魂。

两人惊喜地庆贺时,被躲在高地的卡菈一枪一个送回复活点。

 

赛门瞟了马库斯一眼,噗嗤笑了,“你怎么不打我?”

“我……”马库斯赧然。

RK800-60冷笑一声,“想不到情侣对战中的第一份狗粮,居然来自耶洛哥首领。干得好,马库斯,评论里的彩虹旗多得要溢出来了。”

谁知马库斯笑了笑,“那我下次就不放水了。”

彩虹旗立刻换成了仿生人们的抗议:“老大你这直男恋爱法是行不通的”、“得亏赛门小天使喜欢你”。

 

11.

似乎有人一直没有出现在战局中?

是的。

账号主人Sumo和饲主先生已经很久没出现在观众的视野中了。

 

在接收到无数抱怨后,RK800-60不得不转移摄像头。

汉克不断后撤着,康纳步步紧逼,场景中有一处模仿小酒吧的建筑,汉克毫不犹豫地躲了进去。

RK800-60点评:“饲主这下轻率了,唯一的退路已经被Sumo封死,或许他可以紧急思考一下投降策略——”

“康纳。”

在汉克的操作下,游戏角色忽然做出了一个令人费解的动作——他单膝跪了下来。

“幸好我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,周围没有这么多举着枪的讨厌鬼。”

康纳笑。“根据我的分析,你的右侧口袋里装着一个首饰盒,而你现在……或许有话要说?”

“……你们这些操蛋的塑料壳子真是不懂氛围。”汉克嘟囔着,摸口袋,“你愿意和我结婚么,康纳?”

仿生人眼瞳中的浅褐色甜得像是融化的牛奶巧克力。

“我愿意——”

 

子弹破空的声音。

“Oops.”

双手离开手柄的汉克眼睁睁看着子弹击中自己游戏角色的额心。“操!”

盖文一巴掌拍向他搭档的后脑勺:“RK900你他妈有什么毛病!”

“手滑。”RK900难得心虚地低下头。

鲜血忽然由他腹部涌出。

RK900诧异地转视角,听到小女孩在聊天室又惊又喜地向监护人报告:“卡菈,我刚刚把你们队拿着长枪的仿生人干掉了!”

“干得好,小姑娘。”主播RK800-60总结。

 

12.

“爱丽丝的休息时间快到了。”

“不嘛,卡菈,我还想再玩一会儿……”爱丽丝撒娇,却被监护人无情忽视。“我想RK800-60可以远程操控你的账号。是么,主播?”卡菈问。

 

13.

一心二用完全难不倒RK800-60——尽管他不是最、新、原型机,仍旧难不倒他。

他抄着武器,不知道该先打混蛋康纳,还是混蛋老警探,或者是他那个混蛋弟弟。艰难抉择后,他最终决定从拿着狙击枪的那位下手。

 

“RK800-60,从现在开始,你他妈就是我最好的兄弟!”在联手击杀RK900数次后,盖文深情表白。

RK800-60立即收到了康纳与汉克同情的目光,以及RK900的冰冷视线。

 

14.

后来,场面彻底混乱了。

RK800-60选择追着康纳打,RK900喊着“哥哥”一枪狙爆RK800-60的头。气得RK800-60火冒三丈,喊:“我就不是你哥了?!”

盖文想把所有的塑胶警探都送去地狱,包括RK900——尤其是RK900。

康纳则紧跟在汉克身后,用子弹表示相爱相杀是他向往的爱情模式。汉克气得跳脚,质问康纳是否打算认真打游戏,被对方忽略后,决定躲去击杀卡菈。

卡菈在研究如何击破赛门的盾,赛门躲在角落,“马库斯救命!”他可怜巴巴地喊。

马库斯摆出他认为最帅气的姿势,举起双枪。

“rA9万岁!”

扣动扳机前,他严肃地说。

 

END

评论(41)
热度(1927)
  1.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齐次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