齐次

头像来自@小斗,拥有斗劳斯我太快乐了(._.)

是游戏玩家,写文是兴趣所致,更新一切随缘
凹3id:qici,有一部分备份

【RK900/Gavin】最佳酒友

短小突发脑洞。“你他妈真是我好兄弟”这样的直男发言真是太适合盖文了hhh


【个人底特律相关同人归档】


====

 

盖文又一次连输三个回合。

他不能容许这件事继续下去。庆功宴的主角明明是他,而主角却即将在邪恶游戏里败下阵、被灌得烂醉如泥。他现在已经站不太稳了。这意味着接下来的问题必须得思绪清晰,谨言慎行。

他清了清嗓子,严肃的说:“我从来没有……和仿生人开过房。”

RK900坐在他的身边。盖文被那道视线盯得发毛,转开视线左右四顾。他看到数位年轻警探不得不苦着脸举起酒杯,甚至连汉克·安德森也被仿生人搭档硬塞了一杯。这老家伙杯中酒总算动了动,盖文一度认为这个游戏恐怕专为老古董量身定制——这年头谁他妈还学过手动挡的汽车?

盖文想,他当然知道汉克那点小秘密。毕竟那是他们共同负责的案件,而那份报销单实在过于精彩,每一个细节与时间线索都值得细细揣度。

“安德森副队长,”他得意洋洋,“伊甸园夜总会的一夜传奇,难道不值得多喝几杯?”

警探们随即恍然。

 

“我从来没有被仿生人打得鼻青脸肿。”

盖文果然在新一轮游戏里迎来老警探的报复。

人人都知道他该罚酒,毕竟几乎所有同僚都一致见证了他与RK900的初遇。盖文忍不住摸了摸鼻子。“哈,从来没有?”一个精妙绝伦的主意忽然出现在他的脑海中,“RK900,攻击他!快!”他伸手一指老安德森的方向。

RK900怜悯地望着他。

“抱歉,安德森副队长。李德警探已经喝醉了。”

盖文大怒,张牙舞爪扑向仿生人,心道先将这罪魁祸首枭首示众,在仿生人的压制下垂死挣扎片刻,最终宣告失败。

在这场战役趋于白热化阶段前,服务员战战兢兢地递上账单,金额众人平分,盖文拦住了打算隔空付款的RK900,坚持要刷他自己的信用卡。

RK900眼睁睁看着他在签名处勾勒出一个形状,实在栩栩如生、惟妙惟肖。“前些天在论坛上看了个好玩的,说,有人在信用卡账单上画了屌……”

人类坚信自己画的这一支比论坛网友的涂鸦更加逼真。

 

他们这才想起庆功宴的主题,李德警探在仿生人搭档的帮助下破获大宗毒品犯罪案,来蹭饭的小警探亮着星星眼望向盖文,憧憬地表示李德警探是他们努力的目标,就连安德森副队长也简短说了几句赞扬的话。

盖文得意地听着,态度实在有些过于得意,以至于夸他的人内心甚至开始后悔,纷纷心照不宣地换了话题,一致夸赞起他与搭档的完美配合。这本该令盖文厌烦,野心勃勃的青年警探最厌恶被旁人遮盖锋芒。但此时他却一反常态,不仅认真地听到一半,还将酒杯掷在桌上,大喇喇地搂过RK900的脖子。

他喝懵了。

他眼睛亮闪闪的,直勾勾望着仿生人,大声宣布:“RK900你他妈永远是老子的好兄弟。”

同僚们纷纷起哄,大家都见识过这组搭档平日的相处,此时只恨自己没来得及把这句恶心话录下来,等到这货清醒之后用以威胁。

唯独RK900直望着前方的“路径未解锁”发愣。

人类满脸通红地靠着他,胳膊仍旧勾着他的脖子,同僚们实在太吵,RK900不得不贴近人类,才能确保对方听到他的回答。

“这是我的荣幸,李德警探。”

他贴得太近了,人类温暖的呼吸落在他的脸颊。


END


(“我从来没有……”的规则是酒桌上轮流发言,说一件自己从未做过的事情,其他人凡是做过这件事就得罚酒。)

评论(19)
热度(729)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齐次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