齐次

头像来自@小斗,拥有斗劳斯我太快乐了(._.)

是游戏玩家,写文是兴趣所致,更新一切随缘
凹3id:qici,有一部分备份

点梗结束了

不知不觉又到了这个时候……真的非常感谢各位的关注与包容,让我这样坑品糟糕的文手也能用低质量产出填充你们爱的tag( ;´Д`)

感谢各位捧场_(:з」∠)_


点梗截止时间是本周日(7/15)。底特律:变人相关,我写过的cp都可以点,我没写过的你们也可以试一试……拒绝催更。特别期待与其他单机游戏的crossover,会在抽取时适当提升权重。

不打tag……要是没人理我就在两天之后默默删掉了(´;ω;`)

评论(38)
热度(31)

© 齐次 | Powered by LOFTER